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一条微信告诉你去LV现场该穿什么

一条微信告诉你去LV现场该穿什么

时间:2014-09-11 17:54 来源:时尚芭莎

“路易威登灵感之约”于9月4日晚,上海新天地盛大举行,路易威登——SERIES1展览华丽开幕!无论是光影变幻的绚丽视觉效果,还是各种灵感来源的古董包、古董箱,或是LV2014-2015秋冬系列,都非常有看点。而现场更是星光璀璨,以范爷压轴的女星们都亲身示范由Nicolas Ghesquière接手后的成衣系列亮相,Look一览。孙俪、霍思燕、袁泉、杜鹃、吕燕等明星云集。今天小芭将为大家详细讲解现场明星装扮造型。

【时尚芭莎网讯】

副本

范爷这次终于换上全新造型,身穿LV2015早春系列高腰双排扣廓形裙亮相,头发也由原来的披肩发换成后背束发,搭配LV mini硬箱包,整个look俏皮可爱,腰间LVlogo腰带更增加活泼感。只是范爷依旧不肯放弃她多年缩爱的驴蹄鞋,虽不丑但还是影响整体的美感。

副本

孙俪身穿LV2015早春系列印花裙搭配黄色高跟鞋亮相灵感之约。一般很少出错的“娘娘”孙俪,这次的灵感之约的活动上,孙俪选择2015早春系列one-piece,one-piece是很难出错的搭配,但过于繁复的印花与双带尖头高跟鞋,没出错但也有些优雅不足,落于俗套感。已经全面复工的孙俪最近频繁亮相,俪姐可千万不要太拼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