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高定周 | 走,去CHANEL的奇幻花园瞧一瞧

高定周 | 走,去CHANEL的奇幻花园瞧一瞧

时间:2015-01-27 14:20 来源:时尚芭莎

无论是香奈儿CHANEL的高级成衣系列还是高级订制系列经典粗呢套装总会出现在其中,而CHANEL2015春夏高级订制系列中,老佛爷将呈现给我们什么惊喜呢?那些我们所熟悉的元素是否依旧被延续呢?

【时尚芭莎网讯】

640.webp

*秀场直击

在上一季成衣发布把大皇宫布置成了街道上演的女权宣言后,本次香奈儿CHANEL 2015春夏高订系列,童真折纸布置的秀场将观者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640.webp (1)

男模Baptiste Giabiconi手持水壶有模有样地开场,开启了一场“爱丽丝的奇幻旅。大秀让素净的折纸世界变成花朵梦境的海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