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Milla Jovovich教你应该要这么穿!

Milla Jovovich教你应该要这么穿!

时间:2014-08-09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Milla Jovovich无疑是时尚圈ICON级的超模。11岁初入模特圈就就受到摄影大师Richard Avedon的青睐,成就了“美国时尚杂志最年轻的封面女郎”的头衔。1986年被评为“世界上最令人难忘的女性”。最近刚完成电影《Survivor》拍摄的Milla Jovovich向BAZAAR China独家分享她的穿衣经以及如何拥有如超模一般迷人的秘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超模独家传授无季节穿衣秘诀

“你的衣橱除了要有基本款,一些特别的有设计感的单品也是必需,这样你能通过搭配穿遍春夏秋冬。简洁宽松西装外套,阔腿裤装和直筒连身裙是我认为最无季节感的三件单品,任何时候都能帮你打造自信摩登的形象。与我一直有合作的MarelleArt 365系列就很好地定义了无季节衣橱的概念,我对每件衣服都爱不释手。这个系列很好的传达了我的穿衣风格:简洁,摩登,舒适,任何时候都应该自信展现你的个性魅力。”

这样的女人连超模都觉得好迷人

“智慧,幽默,童真和一点致命吸引力,这些是我认为一个迷人女人应该具备的特质。美貌虽然令人爱慕,但诚实一点吧,你我都知道青春会消逝。如果一个女人只是依靠一张脸,而不学会成长,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女人要保持魅力的第一步就是要了解自己。自信和幽默尤为重要。作为一个母亲,我经常教育自己的女儿,只有尊重自我,努力工作,举止优雅,你才能成为一个迷人并长久保持魅力的女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