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你不可不知的电影中的穿衣哲学---粉红豹:偷香窃玉 The Pink panther

你不可不知的电影中的穿衣哲学---粉红豹:偷香窃玉 The Pink panther

时间:2014-09-22 20:50 来源:时尚芭莎

小芭喜欢看好莱坞老电影,尤其是五十年代至七十年代这段时间的老电影,此时的时尚哲学堪称经典。而且最关键的点还是要里面有时髦的金发女郎和帅气的绅士,也就是那个年代讲究时装的电影。打算做个老电影系列,回顾下这些老电影,把大家最喜欢的奥黛丽·赫本所演电影及希区柯克所拍摄的电影中的经典镜头和时尚相关的穿着打扮都一一放上来,相信很多人已经比较熟悉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

小芭喜欢看好莱坞老电影,尤其是五十年代至七十年代这段时间的老电影,此时的时尚哲学堪称经典。而且最关键的点还是要里面有时髦的金发女郎和帅气的绅士, 也就是那个年代讲究时装的电影。打算做个老电影系列,回顾下这些老电影,把大家最喜欢的奥黛丽·赫本所演电影及希区柯克所拍摄的电影中的经典镜头和时尚相 关的穿着打扮都一一放上来,相信很多人已经比较熟悉了。

01

今天来回顾的是1963年的经典喜剧片《粉红豹:偷香窃玉 The Pink Panther 》。这部电影讲的是:瑞士达拉公主举办化装舞会,各路人马都来目睹粉红豹巨钻的风采,而钻石盗与反抗军皆觊觎公主豹巨钻。法国杜索探长追到瑞士欲擒钻石 盗。查理爵士有绅士般的风采,公主与杜索夫人均被他所迷惑,并暗自与之私通。舞会上,杜索当场逮到查理爵士行窃,但巨钻却失踪;杜索夫人与公主共商妙计为 查理脱罪,乃栽赃杜索探长而使杜索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钻石大盗。

1

虽然是部喜剧,但是笑点小芭觉得并不多,也没什么犯罪计谋可言,因人而异。而在服装方面还是有一些亮点的。比如演杜索夫人的卡普西尼Capucine,除了穿睡衣的时候,其他时候的衣服都很时髦,在最后的法庭上,律师都说了,杜索夫人上个月在YSL就花费了七千美元。还有达拉公主,贵为公主,穿着方面当然异常华丽,不过相比杜索夫人,时髦度上她还是欠缺不少。

2

在男士方面,查理爵士本身就是要塑造绅士的形象,因此穿着还是有一些讲究的,虽然长得不够帅,但是红色天鹅绒礼服、绿色粗呢外套、正装西服这些还是给他形象加分不少。而他的侄子就是年轻帅气的英俊小生了,简简单单的西装形象足以让人眼前一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