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想让腿再长一点?中空鞋来帮你实现

想让腿再长一点?中空鞋来帮你实现

时间:2015-05-07 15:17 来源:时尚芭莎

芭主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神奇的鞋子,从结构上讲,它叫做“中空鞋”也叫做“隔断鞋”,听名字是不是觉得莫名其妙?这鞋与其他鞋款最不一样也是最吸引人的一处就是鞋前部和鞋跟完全脱离,让你脚丫子的皮肤适当的露出,性感加分!极简现代的设计,却可以帮助女生修饰脚型,拉长腿部曲线,露出的脚上的皮肤,更是帮助散发着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如图,鞋子中间部分消失,露出脚中间最细的部分,后半部分刚好可以包住后脚跟。能够取代露出脚踝的功能哦!

-最爱中空鞋的人是她-

Met Ball红毯都没放过

没错,是最红的it girl长腿女王Alexa Chung,她昨天在“镜花水月”Met Ball上,上身牡丹粉丝绸印花抹胸礼服,下身一双马卡龙蓝中空鞋,撞色显眼又漂亮!

Alexa Chung可不止红毯上爱这样穿哦,平时她对中空鞋的热爱也是根本停不下来。

没错,今年大热的绑带鞋中,很多中空鞋的款式加以延伸改良,稍微带点跟,再加上隔断的效果,侧面简直就是逆天上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