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秋日怎么能少了一条流苏裙!快穿起来一起摇摆~

秋日怎么能少了一条流苏裙!快穿起来一起摇摆~

时间:2015-09-14 20:20 来源:时尚芭莎

说到流苏,不要告诉芭姐你第一个想到的是民族风,芭姐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 这一季的流苏时髦死了好吗!特别是裙子上的流苏随步伐摇曳时,性感绝了~

【时尚芭莎网讯】K.C

什么季节最适合穿流苏?现在!

640

为什么说现在最适合呢,因为穿流苏裙一定要搭配适当的露肤度,特别是光腿才会有那种若有若无的性感。看金家最小的Kylie Jenner穿着它搭配背心和短靴,轻盈又帅气!

640-1

Kendall的身材虽然比妹妹Kylie完美,但同是想把穿流苏裙穿出酷帅感,Kendall却穿错了。高龄、长袖、长靴把全身都包裹了起来,看起来沉闷又累赘。怕冷的小伙伴们赶紧学Kylie,趁现在还能露赶紧来一条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