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Ralph Lauren纽约大秀,76岁老爷子的人生就是从来不服老!

Ralph Lauren纽约大秀,76岁老爷子的人生就是从来不服老!

时间:2015-09-17 16:36 来源:时尚芭莎

要说人生赢家,谁也拼不过Ralph Lauren!出身工人家庭,自学成才拥有自己的时尚帝国!今年76岁高龄的Ralph Lauren,连两年前被确诊的脑肿瘤都没能击倒他,至今仍活跃在设计的最前线!这不,纽约时间9月17日早上10点,时尚圈里的老顽童又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春夏时装大秀,芭姐好想说:老爷子,咱能不这么拼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webp

2.webp

2016 Ralph Lauren春夏系列不仅赋予时尚的造型,更是一种独有的融合——将浪漫、大胆、美丽、时髦多元化结合,呈现专属的个人风格。

3.webp

4.webp

5.webp

简洁、极致、工艺,一直是设计师Ralph Laure所坚持的风格。无论是优雅干练的西服套装,还是帅气十足的工装连体裤,无处不体现着品牌Ralph Lauren的设计理念。

6.webp

7.webp

本季,设计师更是大胆采用几何图形拼接,营造叛逆又抽象的波普艺术之感。美式顽劣不羁的街头风,老爷子同样玩的转。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