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Tommy Hilfiger,当加勒比海岛风情遇上美式摩登

Tommy Hilfiger,当加勒比海岛风情遇上美式摩登

时间:2015-09-15 17:43 来源:时尚芭莎

纽约时间9月14日上午11点,Tommy Hilfiger发布了品牌2016年春夏成衣系列。作为美国最重要的设计师之一,Tommy Hilfiger此次以“Island Life”为主题,将加勒比海岛风情与品牌标志性的美式风格精彩碰撞。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webp

2.webp

3.webp

4.webp

Tommy Hilfiger 2016年春夏秀场弥漫着浓郁的海岛度假风情,秀场内有池塘,木板铺成的路面,凉亭还有椰子树,配合牙买加风情的音乐,Tommy Hilfiger女孩此次化身异域风情的女郎缓缓走出。刺绣连衣裙和缎面短外套,多种印花布的拼接,宽大的印花夹克,针织短裙,度假风格的印花长裙,当然 还有热辣的比基尼,Tommy Hilfiger 为时髦的女孩们准备了一整套的度假衣橱,却又不失都市的时髦感。

5.webp

6.webp

7.webp

8.webp

9.webp

10.webp

11.webp

12.webp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