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十年辉煌,奔跑吧!王大仁!

十年辉煌,奔跑吧!王大仁!

时间:2015-09-13 18:45 来源:时尚芭莎

Alexander Wang 2016年春夏成衣秀是王大仁告别巴黎世家后专注于个人品牌的首次发布,而今年也是Alexander Wang品牌成立的十周年。纽约当地时间12日晚9点,Alexander Wang以“Reset”为主题发布了2016年春夏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webp

2.webp

3.webp

4.webp

5.webp

此次的春夏系列,Alexander Wang 回归到品牌最初为人所熟知的模样,从T台上走出的都是最酷最时髦的街头女孩,短上衣,连帽衫,针织紧身裙,宽松的牛仔裤,皮革和牛仔拼接的外套,都是十足 的街头风格的单品,秀的末尾几套皮革流苏装饰的单品也十分吸引眼球,再加上渔夫帽和硬朗的金属大耳环的点缀,还有什么能比这更酷呢?

6.webp

7.webp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