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冷死宝宝了|立冬你需要一件系带大衣,一裹一绑5分钟就能出门!

冷死宝宝了|立冬你需要一件系带大衣,一裹一绑5分钟就能出门!

时间:2015-11-09 18: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需要系带大衣理由1: 一裹一绑就能走!

系带大衣不要太方便,懒人们只要两步就能出门:第一步穿上,第二步绑起来。真的就是把身体直接从床上搬进大衣里这么简单,顺便带着惺忪未醒的双眼来一场慵懒时髦,随性得不要不要的。

平时我们是这样穿大衣的▼

hbz-street-style-outerwear-1012-11-xln

立冬后要敞开大衣穿,芭姐只能呵呵哒。冷且不说,穿什么内搭,穿什么裤子可能就要耗去30分钟。▲

oversize-coat-classic-camel-hue-star

那么想要一层两层裹起来,你也得费尽心思搭配怎么才好看▲

463553202

而一件系带大衣直接裹上身顶着“睡不醒”的头直接出门,造型简直就像是“刻意”的大片。

a11a829ceb4f4978fdf5e56601bac164

tailored-gray-robe-coat-belted

想敞开穿,后面的效果是这样的▼

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