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她们都不喜欢规矩穿衣~ 还说这样很时髦!

她们都不喜欢规矩穿衣~ 还说这样很时髦!

时间:2015-11-11 14: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衬衫也变得时髦前卫

22-fall-2015-ready-to-wear-street-style-02-jpg

紧身胸衣现在虽然设计十分摩登,但要是平日里单独穿出门还是有点做作。套在衬衫外就变得轻松时髦啦~

CgDAAVVy4T6AWSydAAIvZch69DU746

紧身的皮革缠绕式胸衣勾勒出上半身曲线,经典的衬衫look也多了几分趣味。

Screen Shot 2015-11-10 at 7.49.20 PM

1

safasdf

sadfgas

sdfvasdf

推荐单品

拼缝短款棉质混纺灯芯绒羊毛毡上衣 Jacquemus 1(约人民币3,572元)

拼缝短款棉质混纺灯芯绒羊毛毡上衣 Jacquemus

$ 561(约人民币3,572元)

羊毛毡紧身胸衣式上衣 Pedro del Hierro Madrid 4(约人民币3,528元)

羊毛毡紧身胸衣式上衣 Pedro del Hierro Madrid

$ 554(约人民币3,528元)

褶皱设计胸衣  Chalayan ,030(约人民币6,559元)

褶皱设计胸衣 Chalayan

$ 1,030(约人民币6,559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