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oschino搞怪不停!这次换马里奥来当主角!

Moschino搞怪不停!这次换马里奥来当主角!

时间:2015-12-04 17:13 来源:时尚芭莎

自从Jeremy Scott接手Moschino新任创意总监以来,延续了Moschino幽默俏皮的时尚风格,搞怪不断!当小伙伴们还沉浸在拿着来自Moschino 2016 春夏系列的洗洁精手机壳疯狂自拍中的时候,Moschino又带来了高能的新系列,而且这次的主角是超级马里奥叔叔哦! 芭姐感觉自己的朋友圈又要被刷屏啦!

【时尚芭莎网讯】K.C

2

脑洞大开的Jeremy Scott已经把芭比娃娃、萌萌熊甚至洗洁精都用在了自己的衣服设计上,而这次Moschino又要联同任天堂公司推出“Super Moschino”系列。该系列是为了庆祝超级玛丽兄弟系列中的马里奥诞生30周年。马里奥叔叔作为任天堂最受欢迎和爱戴的人物,不知道曾经给多少小朋友带来欢乐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