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比小黑裙更无敌的小红裙,穿上立马变身Party Queen!

比小黑裙更无敌的小红裙,穿上立马变身Party Queen!

时间:2015-12-24 18: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我们也要小红裙!

芭姐为大家精心挑选了几条小红裙。这几条小红裙真的是显瘦又闲白哦~穿上它们你也可以去走红毯拍街拍哦!

无肩带弹力绉纱连衣裙Tibi 5(约人民币3,016)可购于Net-A-Porter.com

无肩带弹力绉纱连衣裙

Tibi $ 425(约人民币3,016)

可购于Net-A-Porter.com

褶饰真丝乔其纱连衣裙 Gucci,900(约人民币31,731)可购于Net-A-Porter.com

褶饰真丝乔其纱连衣裙

Gucci $ 4,900(约人民币31,731)

可购于Net-A-Porter.com

绉纱连衣裙Victoria Beckham ,500(约人民币17,747)可购于Net-A-Porter.com

绉纱连衣裙

Victoria Beckham $ 2,500(约人民币17,747)

可购于Net-A-Porter.com

披风效果羊毛真丝混纺绉纱迷你连衣裙Valentino,590(约人民币18,385)可购于Net-A-Porter.com

披风效果羊毛真丝混纺绉纱迷你连衣裙

Valentino$ 2,590(约人民币18,385)

可购于Net-A-Porter.com

Strider 流苏边饰竹节纹弹力绉纱连衣裙Altuzarra,595(约人民币11,322)可购于Net-A-Porter.com

Strider 流苏边饰竹节纹弹力绉纱连衣裙

Altuzarra $ 1,595(约人民币11,322)

可购于Net-A-Porter.com

执行/昕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