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比珠宝还珍贵的是爱心!BVLGARI宝格丽为尼泊尔的儿童带去了满满的爱~

比珠宝还珍贵的是爱心!BVLGARI宝格丽为尼泊尔的儿童带去了满满的爱~

时间:2015-12-30 18:16 来源:时尚芭莎

尼泊尔地震发生六个月后,BVLGARI宝格丽全球大使亲临现场考察,见证了由宝格丽赞助的尼泊尔救助活动的成效。这一活动由宝格丽与“SAVE THE CHILDREN救助儿童会”合作,已经惠及尼泊尔逾28,000名儿童~芭姐真的要给他们大大的赞!

【时尚芭莎网讯】K.C

02.

德国公主殿下 HSH Princess Lilly zu sayn Wittgenstein Berleburg、阿德里安•布劳迪(Adrien Brody)、乔恩•考塔加瑞那 (Jon Kortajarena)、伊沙贝拉•法雷利(Isabella Ferrari)参与救助

地震发生之后,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表示了他对救助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捐赠了50万欧元以帮助尼泊尔应对灾区的严峻形势。这笔资金使“救助儿童会”得以快速响应,满足灾区弱势儿童的紧急需求。宝格丽是“救助儿童会”全球救援工作的主要赞助商,过去6年共捐赠了逾3000万欧元,给70万儿童的生活带来了及时且长久的改变。巧合的是,在尼泊尔地震发生前,宝格丽和“救助儿童会”已计划于2016年在尼泊尔启动新一轮的助力青年项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