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2016年怎么穿,看这五位时装精博主的穿搭就够了!

2016年怎么穿,看这五位时装精博主的穿搭就够了!

时间:2015-12-31 17:14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这次为大家推荐的几位博主可都不简单,其中有冉冉升起的博主新星, 也有搭配功力老道的资深博主。但这群时装精们的穿搭都舒适实用,可借鉴性极高。所以,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关注起来吧!

【时尚芭莎网讯】K.C

Blair Eadie

爱穿亮色的女孩生活总是充满阳光

GILT FINAL 4

Blair Eadie曾被Fashionista列为二十名最有影响力的个人穿搭博主之一,同时也是Tory Burch品牌配饰部的主管。Blair热爱亮色、条纹、伞裙还有墨镜~几乎她的每一套Look都是带着墨镜的哟!她的色彩搭配能力无人能及,就连选的背景都跟服装是搭配的。想要学习如何驾驭色彩的girl们,Blair 绝对是你的好榜样。

Blog:www.atlantic-pacific.blogspot.com

PARK 1

rainbow 4

MONACO 14

bw 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