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金小妹Kendall Jenner甜蜜热恋中,时髦程度更是开挂了!

金小妹Kendall Jenner甜蜜热恋中,时髦程度更是开挂了!

时间:2016-01-08 19:59 来源:时尚芭莎

金小妹Kendall Jenner和哈卷Harry Styles的恋情从2013年开始就沸沸扬扬,最近更是高调晒恩爱,一同搭游艇出海游玩,超甜蜜!而且Kendall恋爱后的穿搭功力更像是开了挂,女为悦己者容嘛~ 本来就身为超模的她,现在简直时髦翻了~

【时尚芭莎网讯】K.C

Kendall-Jenner--Wearing-a-Bikini-on-a-yacht-in-Antigua-08

和哈卷一起出海游玩,俩人甚是亲昵,还被拍到亲亲的画面。这么虐单身汪的照片芭姐就不放了,你们自己去搜咯~

从2013年就开始传在恋爱的Kendall Jenner 和Harry Styles,那是都还是青涩的小盆友。

不久后就变成了这样养眼的CP画风,女生是欧美高街混搭风格代表,男生则拿到了英国时尚奖的最具英伦时尚风格艺人奖,真是越看越登对。

kendall-jenner-harry-styles-main

在穿衣风格上这么登对的情侣,演艺圈中可没几对。看到金小妹的表情了吗,空气中到处都飘着粉红泡泡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