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这些萌死人的手袋你还一只都没有?

这些萌死人的手袋你还一只都没有?

时间:2016-01-10 19:5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K.C

粉水晶手袋萌萌哒!

无论是迷你包还是大号手袋,配上了粉水晶色都变的太甜蜜啦。芭姐真想把它们全部揽入怀中,光是盯着看都觉得心情好极了!

100e589a7c32784cc34351a39a5e8bb9

7008a5c8235a871c7ddd173af1f90631

Anna-Dello-Russo-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0629-700x1050

COACH

Loewe2

pinik

①Bamboo Classic 印花纹理皮革单肩包 Gucci

②迷你金属色水蛇皮单肩包M2malletier

③缀饰潜水服针织面料手拿包 Simone Rocha

④袖珍皮革手提包 Sophie Hulm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