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芭姐有办法|都低调了一年,年会穿对礼服把她们全“干掉”!

芭姐有办法|都低调了一年,年会穿对礼服把她们全“干掉”!

时间:2016-01-13 21: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帅喷血的西装,连男人都甘拜下风!

在任何正式的场合西装都是不二的选择,当女人穿上西装出了继承了男士的儒雅之外,还能顺便让性感喷薄而出。利用V字的领口真空上阵,就能把目光聚集!

在选择今天大热的西服套装时,各位一定要首先注意西装的剪裁是否合体!重要的事只说一遍,然而西装不合体的下场就是右边这位,衣服拖沓的把人往下压,比例更是失衡到想哭!显得人不仅老气还至少看起来有两百来斤。奉劝各位妹子一定要选择合体合体合体的西装!说了三遍芭姐算是有诚意吧!

芭姐总结出这些成功的红毯造型,几乎都是收腰的款式、挺括的面料加上合体的剪裁,不仅能使身材挺拔还能凸显最纤细的腰部。还有一种穿法就是把西装外套披在肩上,记住裤子一定要是高腰款的,否则大家整夜可能都在找你的双腿。听芭姐一句劝,如果没有名模的身段就不要乱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