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芭姐有办法|都低调了一年,年会穿对礼服把她们全“干掉”!

芭姐有办法|都低调了一年,年会穿对礼服把她们全“干掉”!

时间:2016-01-13 21: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复古小高领长裙,得做这样的公主才迷人!

芭姐不会让你们放弃公主梦,只是膨胀的纱裙只会让你相形见绌,现在的公主都要有如天鹅般的曲线才能打动人心。复古小高领和微张的裙摆或直线条的剪裁,才能调动全身的优雅细胞。


还是以这条纱裙为例,垂坠的剪裁能令你的身长更占优势。小高领是本季度最得人心的复古设计,怕脖子短的可以佩戴一条项链拉长就大功告成。



这些才是我们梦想中该有的公主模样,没有一丝的凌乱让人挑剔。

女人的美应该是潺潺流水亦或是大气凌然,而时尚的更迭也总在向更为得体的方向靠近。最绚烂的绽放往往是在最不经意地低调之后,芭姐希望这个年会你能赢得漂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