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本周谁会穿|Angelababy黑色礼服显露满满小心机,刘诗诗教你如何穿成最美小公举!

本周谁会穿|Angelababy黑色礼服显露满满小心机,刘诗诗教你如何穿成最美小公举!

时间:2016-03-11 21:00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的女星们依旧美美的在各大活动上争奇斗艳,想选出心目中的最会穿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ngelababy

Victoria Beckham 2016早春系列

2016年3月5日,Angelababy着一袭黑色吊带礼服裙亮相某游戏活动现场,配上黑色披肩长发和鲜艳的红唇,真是大写的优雅和好气色!吊带本身就是很性感的元素,再加上胸口挖空的设计更增添了整体造型的神秘感!ps: 其实颜值高怎么穿都不会难看啦。

刘诗诗

Chrisou by Dan 2016春夏系列

本周三,刘诗诗以粉色公主裙搭配同色系Jimmy Choo绑带高跟鞋的造型出席了她的29岁生日会,镶满粉色花瓣的连衣裙充满了少女气息,十分适合诗诗甜美的气质!前两天,诗诗还曝光了她的绝美婚纱照,并宣布将于本月20号举办婚礼,芭姐也是很期待呢!

姚晨

Elie Saab 2016度假系列

3月4日,以一身利落的黑色连体裤现身MadameFigaro中文版中法之夜的姚晨帅气逼人,简洁的造型凸显了完美的身材比例,手拿的裸色Stella McCartney包包也让搭配的look更加完整!露出的银色厚底高跟鞋使得姚晨的气场up, up!

Gigi Hadid

Waldrip

本周二,Gigi Hadid穿着短款银皮草外套高调出街,银黑色的拼接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时髦,配上今年最in的丸子头,让原本就拥有大长腿和小蛮腰的Gigi看起来更加的完美!

Olivia Palermo

Kim Shui

3月4日,Olivia Palermo助阵巴黎2016秋冬时装周Christian Dior专场秀,同样穿着皮草的Olivia在色彩和长度的选择则上更加的大胆,看似简单的一件皮草外套却已包含了今年时装周的很多流行原素,皮草、亮色、收腰以及蛇纹皮质拼接,真是当之无愧的fashion女王!

Kendall Jenner

Misha Nonoo 2016 春季成衣

3月8日,着白色条纹阔腿裤搭配黑色长外套出街的Kendall Jenner十分chic,露腰的黑色短款内搭top和宽松的阔腿裤成功拉长了腿部的比例,条纹的设计也避免了一身黑的乏味感,黑超墨镜轻松打造出明星范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