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据说这天气穿连身裙,要加件“打底衫”才时髦!

据说这天气穿连身裙,要加件“打底衫”才时髦!

时间:2016-03-23 20: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个天,温暖针的织衫搭连身裙刚刚好!

街拍拼图2 副本

不仅仅是VeronikaHeilbrunner,一大群时尚圈中人在春秋天穿连身裙时,也爱加件“打底衫”作为内搭。当然啦,这件”底“可不是秋衣,而是细腻温暖的针织衫。一来可以应付忽冷忽热的天气,而来为造型增添层次感,时装精们怎么会不爱呢~

KK也喜欢在连身裙里加件针织衫,天气冷也照样可以穿连身裙,驼色和大红、深蓝饥色对比出的强烈层次感连首饰都省了。

milano-str-rf16-0177

milano-str-rf16-0229

milano-str-rf16-4108

Paris-fashion-week-street-style-day-7-october-15-the-impression-501

elle-tyler-joe-street-style-patent-leather-leandra-paris-trends-man-repeller

milano-str-rf16-010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