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芭莎大咖秀|治愈系张信哲不仅是情歌王子,更是暖心公益大使!

芭莎大咖秀|治愈系张信哲不仅是情歌王子,更是暖心公益大使!

时间:2016-04-14 12:42 来源:时尚芭莎

他是红及90年代的一代情歌王子,他的歌声能治愈情伤也能打动我们的心。原来一直不爱参加歌唱比赛的他,这次却参加了第四季的《我是歌手》,在节目中简直听的芭姐麻麻酥酥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688663069

然而这周芭姐就把他请到《芭莎大咖秀》的现场哦,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张信哲~



谈到自己的歌曲声称适合失恋情歌~哈哈就是每个少女的疗伤男友

当主持人说哲哥实力颜值担当时,哲哥立刻说颜值并无,实力才在这边~真是太可爱啦

即使是现在当红的唱歌节目也不会想去参加比赛,就是这么耿直~


阿哲还爆料从来不爱参加唱歌比赛的他,这次参加比赛是为了资助贫穷山区里的孩子想要学习音乐,需要建立教室。而他不仅用自己的劳务费帮助孩子们,还立刻跟节目制作方商量,用参加这个唱歌比赛节目作为条件来实现孩子们的音乐梦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