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范冰冰和刘嘉玲竟然搭乘友谊的飞机,穿着LV一起去东京“旅行”了!

范冰冰和刘嘉玲竟然搭乘友谊的飞机,穿着LV一起去东京“旅行”了!

时间:2016-04-22 02: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本次展览将回顾品牌创立一百六十多年来的成功历程,并不画地自限于根据事件和发明的时间顺序来陈述Louis Vuitton早年的发展,而是透过现代交通方式的发展沿革,展示Louis Vuitton百余年来在不论是汽车、火车、飞机或蒸汽轮船年代所留下的印迹,以及在今时今日,人人都是旅行者的年代,品牌在时尚领域的无穷想象力与无尽创意。

LV东京品牌展门口布置

展览中,现代作品与当藏珍品相互辉映,而这些珍贵档藏正是现代创作的的创作灵感来源,陈列在一起时,令人惊奇地毫无违和感。

1900年,在巴黎首次盛大举办的世界博览会上,乔治威登创作出旅行用品和皮制品展区。每个展台上的新颖发明都让观众啧啧称奇:坐在Mareorama石质摇椅上,仿佛置身于远洋渡轮,,没有大风颠簸,没有惊涛骇浪,只感受到宁谧安详。

同时也可以体验乘火车旅行,看着窗外的景色从北京一路延伸至莫斯科,就好像在东方快车上旅行一样。

东方快车

百余年后,路易威登生动再现旅行的沿革如何演变融入到时尚界与日常生活的独特过程。

在RobertCarsen的精心编排下,路易威登经典之作与布景设计巧妙融合。现代参观者无需忍受1900年那样的舟车劳顿,就能开启一段激动人心的新旅程。漫步于展览之中,与我们一同体验“飞行 航行 旅行”,浮想联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