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TFBOYS变身最帅国民校草,你要的初恋版本这里都有!

TFBOYS变身最帅国民校草,你要的初恋版本这里都有!

时间:2016-06-06 18:1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芭莎校草养成记#

TFBOYS是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这三个帅男孩儿组成的少年偶像组合!

两年前的5月,队长王俊凯一条有关中考的微博被转发超过27万余条,横空蹿上微博热搜榜,让TFBOYS第一次被大家熟知!

2013年8月出道,同年10月发行了出道EP《Heart梦·出发》

但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那首“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的”《青春修炼手册》!MV一上线便破了5项V榜吉尼斯,妥妥地坐上了内地音乐榜冠军的宝座~

这段有毒的舞蹈也被网友各种恶搞👇 Anyway,火得一塌糊涂~

三个阳光男孩儿一时间风头无两,不仅荣获华语最受欢迎组合、年度风云组合等多项大奖,更圈粉无数,甚至很多妈妈都是他们的粉丝!

如今,成立三周年的TFBOYS早已是华语乐坛最受关注的青少年偶像团体!一条微博评论、转发数动辄数百万,号召力惊人!

芭姐采访时真切地感受到三个男孩儿虽然性格不同,但都谦逊有礼招人喜欢~

6b8f3d4egw1extrb4mfxzj21f01rrhd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