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芭莎大咖秀|向佐能打颜还正简直荷尔蒙爆棚,长腿名模陈碧舸让你大饱眼福!

芭莎大咖秀|向佐能打颜还正简直荷尔蒙爆棚,长腿名模陈碧舸让你大饱眼福!

时间:2016-06-09 14:06 来源:时尚芭莎

这期芭莎大咖秀请来了功夫了得,演得了武打片,颜值还爆表的实力型男向佐,芭姐已经分分钟沦陷,另一位则是穿梭在各大时装周,称得上尤物的超模陈碧舸!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次向佐带着他的新电影《封神传奇》来到了大咖秀,这部剧即将在7月上映,而且大咖云集,向佐将饰演雷震子,芭姐炒鸡期待~

他健硕的体魄和迅猛的动作,

就能让你心跳加速荷尔蒙爆棚!

曾经作为模特出道的向佐,不久也爱上了演员这行,在2005年出演《霍元甲》,当时镜头虽不多,但在剧中为了义父报仇连命都不要的他,让芭姐印象非常深刻。

《投名状》里饰演一名山匪的他,那股强悍而又天不怕地不怕的气势再次直击芭姐的心。

在《夺帅》里饰演的郭子亨,天了噜,连杀人都这么帅。


《前度》里那个爱的霸道又认真古惑仔阿升,那个眼神真是叫所有少女都痴狂。

还是在《澳门风云3》里高冷低调、身手敏捷的龙十五,这个随时荷尔蒙爆棚都男人真的让芭姐无法抗拒。

爱笑又努力的女孩,

运气不会差!

小时候大家还在父母的怀里撒娇任性时,陈碧舸就已经被选拔进市艺术体操队进行艰苦的训练,2年之后又进入省队,从此便踏上了一段艰辛的路程,她还拿到了1997、1998两届青年艺术体操冠军。

殊不知就在15岁时,机缘巧合让她接触了模特行业,从此便开始了另一段刻苦的学习之路。

之后她便渐渐被人熟知,她的努力和坚持换来的不止是时装周和秀场上的常客。

而是将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工作再忙碌也不忘记做慈善,这个心地善良的girl,芭姐都想把她娶回家了~

这般型男和尤物,

当然要请到《芭莎大咖秀》来啊!

这次算是让你们大饱眼福了~ 来来来给你们透露一点

快看向佐打招呼看起来明明就好萌~


看起来知性又优雅的陈碧舸跟大家打招呼~

在播放向佐私下练功的视频时,竟超越了大家无法想象的努力,连主持人和碧舸都震惊了。


当大家都担心的问道这么不要命的练习,就不怕会伤到自己吗,而向佐却回答受伤太多次已经习惯了,觉得自己不够好就想停下来闭关训练,讲真芭姐听完真的好心疼啊~(泪流满面.jpg)


Man到爆的向佐还亲身示范,教女生怎样防狼~


随后主持人拿出无厘头的道具,让这两位model同台PK走台步,感觉颜值要爆屏啦~


好啦芭姐不能再多爆料了,还有更多精彩游戏和爆笑互动~ 就留给大家明早9点准时锁定《芭莎大咖秀》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