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ouis Verdad的Verdad 展示

Louis Verdad的Verdad 展示

时间:2016-09-27 14: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orig

褶皱的牛仔裙与皮质的外套 摄影:Mikus Kannekieks

‘What happened’ 是一系列由精纯的丁尼布料而形成的采集,Verdad明智地应用了像丝质和绸锻的软材料设计出了软硬统一的布匹。关于两者之间的均衡度,Verdad告诉我,“每一个部分都向人展示了它的别具一格。它是新奇的,这条有褶皱的裙子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因为一条有褶并且多种纯色的丁尼裙很罕见。” 毫无疑问它是新奇的,与一件高圆领深蓝倜傥束腰的外套互相搭配,看着就是为此量身定做的舒适与潇洒。

带有配饰的’扇形’丁尼裙。摄影:Miaus Kannekieks

我们站在他那条令人惊奇的 ‘扇形’裙面前,“我想要一种恰到好处地表达服装的阐述方式,这是一条性感的裙子,但同时它又是万能的。”

服饰的剪裁是天衣无缝的,前后每一块布料都很精致,Verdad说,“我想要后背的设计和制作与前面的同样精良。人们总是重视前面的样貌,那么后面呢?”

orig

摄影:JC Cerilla

系列中的一些杰作有精美丁尼布和丝织兼并的面前敞开式的跳伞装,丁尼布和丝绸交融的裙子,更有一条印有波西米亚蝴蝶图案的连衣裙。其它的一些精品则是一条有格外奇特的盖肩袖套的短裙,腰上的带子为裙子带上了点缀的色彩;还有就是一件让人叹为观止的白色加金色饰件的夹克。

摄影:Mikus Kannekieks

orig

紊乱格调的牛仔裙    Verdad说,“圆领的设计使它显得更加悠闲”  (左)摄影:JC Cedilla (右)摄影:Mikus Kannekieks

Verdad用众所周知的材料设计了一系列作品,作品的别致与新奇成功地融合于工作,娱乐甚至是夜生活的领域中。这应该是Verdad在纽约市的首次展示,倘若这意味着某些机遇的到来,那么这次展示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Verdad的回归变得比以往更加强盛,与其同时带来的便是全新的狂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