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想要腿又细又长?穿上过膝长靴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想要腿又细又长?穿上过膝长靴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时间:2016-09-30 17: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超模一般的长腿,芭姐说:不用愁,穿上过膝长靴啥问题都解决了!

8

过膝长靴的优点就在于,可以将小腿拉长,缩短大腿比例,尤其是高跟鞋款。随意搭配一条连衣裙,都可以拥有九头身哦~

5

T恤搭配牛仔短裤,在简单不过的搭配。千万别穿人字拖,那只会暴露你的身材缺陷!要像肯豆一样,穿一双到大腿的长靴,身材比例好到没朋友!

1

如果喜欢复古风,也可以像霉霉一样,穿一双丝绒过膝长靴,长腿和时髦都有了~

7

过膝长靴其实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难驾驭,随意穿一件长款上衣,搭配黑色过膝长靴,简直是再简单不过的搭配,还能拥有让万人羡慕的大长腿哦~

2

再季节变化的当下,还可以将轻薄衣服与长靴搭配,芭姐说,街头最美的风景非你莫属!

6

简约白T恤与皮革短裙搭配,过膝长靴才是拉长身材比例的亮点哦~

10

除了光腿穿,过膝长靴还可以与紧身裤搭配哦~高跟或低跟任你选择,让腿部线条又细又长才是硬道理,目的就是追求完美啦~

9

即使你属于微胖身材,也可以穿过膝长靴,搭配一款高开叉的针织上衣,这种性感只属于微胖女孩,你可以自信的让瘦子靠边站。

11

穿上今年大热的蕾丝吊带裙,再搭配上西装外套与过膝长靴,一半性感一半好比例,还有什么搭配比这样更完美呢?

3

用穿T恤裙与过膝长靴搭配,连背影都会变得如此迷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