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What?时装精们的秋季秘密武器原来是长!外!套!

What?时装精们的秋季秘密武器原来是长!外!套!

时间:2016-10-11 17:37 来源:时尚芭莎

一眨眼已经到了一叶知秋的时节,但小伙伴们对这种天气出门穿什么比较迷茫。别急,芭姐来拯救你们了!只要搭得好,一件薄薄的长外套就能帮你美过一整个秋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Luisa Beccaria沿袭了一贯的浪漫唯美风格,一件飘逸的长外套让整个人看上去都轻盈了许多。

Luisa-Beccaria-2016fw

Luisa Beccaria 2016秋冬系列

Ports 1961以简洁优雅的设计风格受到广大女性的欢迎。挺阔的版型和垂到地面的飘带彰显着都市女性独特的风格魅力。

Ports1961-2016fw

Ports 1961 2016秋冬系列

具有夏威夷气息的印花长外套延续了盛夏的温热感,搭配阔腿裤更加优雅自如~

Zimmerman-2016fw

Zimmerman 2016秋冬系列

LV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鬼斧神工般地将斗篷和长外套设计在一起,让模特的“大女人”魅力尽显。Alberta Ferretti的长外套则是繁花似锦,仙气十足。

LV-2017SSAlberta-Ferretti-2016fw

左:LV 2017春夏系列 右:Alberta Ferretti 2016秋冬系列

Ralph Lauren的宫廷风丝绒外套处处显示着女王二字,Paskal的黑色外套则沉稳大气。

Ralph-Lauren-2016fwPaskal-2016fw

左:Ralph Lauren 2016秋冬系列 右:Paskal 2016秋冬系列

军装式长外套也是金秋大热的款式,搭配一双长筒靴英气十足。

Tibi-2016fwValentino-2016fw

左:Tibi 2016秋冬系列 右:Valentino 2016秋冬系列

T台和街拍都hin时髦的Gigi当然也不甘示弱~一件金色亮片长外套霸气十足,搭配一件连体衣露出大长腿美得不要不要的。

Gigi Hadid

日日的宝蓝色长外套就一个字,正!

Rihanna

超模AA的红色风衣外套搭配一根印花丝巾走路都带着风。

CFP493046145

Alessandra Corine Ambrósio

传奇嫂穿着及地长风衣休闲与优雅并存,里面开衩的半裙刚好露出纤细的长腿。

hbz-style-secret-chrissy-teigen

Chrissy Teige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