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赫新计划游击店&展览在北京发布

赫新计划游击店&展览在北京发布

时间:2016-12-08 17:40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12月2-4日赫新计划将今年的芬兰设计游击店带到了北京瑜舍酒店。赫新计划专注于向海外推介新晋芬兰设计人才。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本次游击店带来了9个各具特色的芬兰时装和生活方式品牌与普通观众和专业买手和媒体见面。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推荐芬兰新晋设计师以及他们的设计理念,为其增加对于中国市场的了解并拓展必要的专业关系网。本次活动帮助设计师增进了对于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适应度的认识使得设计师在创作方面受到启发,同时活动又带来了诸多潜在合作关系大大拓展了其未来进入中国市场的商业资源。中国消费者一直对芬兰设计怀有好奇和热情,赫新项目将计划在来年持续进行相关设计交流和商业拓展项目。

225A0240

“与欧洲市场相比,中国市场有着很丰富的层次,比想象中要复杂却非常有趣,它为设计师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机会。” 设计师Julia Mannisto在采访中提到。Julia是Mannisto品牌的创始人和CEO,同时也是2016年LVMH设计大奖决赛入围选手。 “我非常希望认识一些有才华的中国年轻设计师并期望与他们产生碰撞与合作” 。Mannisto的设计侧重于将对于历史和文化的研究运用到服饰印染纹样中去。

225A015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