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euterey 2017春夏系列——“与色彩对话”

Peuterey 2017春夏系列——“与色彩对话”

时间:2016-12-19 16:56 来源:时尚芭莎

都市服装邂逅 Ettore Sottsass的匠心设计。Peuterey 2017春夏系列是Federico Curradi担任品牌创意总监以来的首次全线作品,该系列以两种相去甚远的理念为起点,使其相互交织,彼此融合。

【时尚芭莎网讯】K.C

对于SottsassCurradi而言,建筑和时尚的表现手法都处于不断变化之中:品牌的过往与现在之间不存在任何界线。精选系列由多套造型和触感自然的高科技面料构成。棉质府绸和尼龙微纤维男士派克大衣采用更饱满的全新廓形,并饰有撞色拉链、可调节抽绳和圆形口袋翻盖等实用细节。防绒军装夹克配备多功能口袋和暗扣,浸染处理使每件成衣都呈现略微仿旧的效果。配色采用灰暗柔和的色调,例如粉米色、淡蓝色和深浅不一的米色,以此突显品牌特有的闲适情调。

Peuterey 2017春夏系列北京预览(2)

有孟菲斯设计集团(Memphis Group)特色的生动图案为针织衫增添设计感,同时维持舒适度。捻棉套头衫饰有彩色条纹。隐约的图案勾勒腰线,构成男、女士撞色衣领polo衫的独特纹理。蕾丝是及腰全棉料女装羽绒夹克的重要特征,整体造型搭配腰带。而长款风衣背后也配有撞色蕾丝嵌片细节,搭配宽松挽起结扣的腰带,柔顺贴合身体曲线。

Peuterey 2017春夏系列北京预览(3)

Peuterey 2017春夏系列北京预览(4)

衬里背心是适合四季穿着的新款成衣,搭配不同颜色和面料的口袋。两侧饰有十字交错的系带,轻松演绎时尚都市廓形。

Peuterey创意总监Federico Curradi说道:“我认为夏季系列应该由易于穿着、轻盈且易于诠释的单品组成。Ettore Sottsass的设计与品牌核心理念在风格上相互交织,构成本季时尚系列。外套和针织衫各具特色,该系列的每件单品都十分醒目,同时洋溢着休闲情调。”

Peuterey 2017春夏系列北京预览(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