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OACH宣布Selena Gomez成为品牌新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

COACH宣布Selena Gomez成为品牌新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

时间:2016-12-21 12:39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12月16日,纽约-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今日正式宣布美国女演员、歌手Selena Gomez成为品牌新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Selena与COACH的合作涉及全方位市场推广及广告宣传,她的首个COACH广告形象大片将于2017年秋季推出。她还将与COACH的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合作,参与一个特别的设计项目。此外,Selena还会与COACH基金会合作资助“ Step Up”,该公益组织致力于帮助落后及贫穷地区女孩们。

【时尚芭莎网讯】K.C

回顾COACH近来经历的辉煌75年,将悠久丰厚的历史底蕴通过不断打造创新风格的产品设计让经典焕发时代价值。COACH推动了一次重大品牌转型:回归品牌经典皮革工艺传统,呈现最地道、且结合现代奢华的手袋和配饰,一跃成为全球的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

Selena Gomez说:“我非常喜欢Stuart Vevers设计的服装和配饰, 无比期待此次与COACH的合作。希望进一步了解COACH团队以及参与基金会资助“Step Up”的工作。而对于我来说,前所未有的体验是将与Stuart合作,参与2017秋季产品的特别设计款。”

COACH 新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Selena Gomez (2)

COACH 新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Selena Gomez

COACH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 补充:“我的设计是为真诚坦率、拥有浪漫和劲酷魅力、独立自信的女性而创作的。Selena 拥有所有这些完美特质,并且她一直喜爱COACH,也非常认同COACH基金会的的慈善使命,这一切使她成为一个真正的COACH女孩。”

COACH新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Selena Gomez与COACH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

COACH新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Selena Gomez与COACH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