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UCIEN WANG × 电影《情圣》 跨界设计白衬衫 玩的是个情怀

LUCIEN WANG × 电影《情圣》 跨界设计白衬衫 玩的是个情怀

时间:2016-12-24 17:53 来源:时尚芭莎

设计师跨界设计不稀奇,可以跨界的有名堂有情怀却不易。在这一点上,设计师Lucien WANG做到了,此次他为电影《情圣》打造专属定制限量款白衬衫,该款单品选择公认为最优雅高贵的法式衬衫款型,精选百分百精梳高级棉制成。

【时尚芭莎网讯】K.C

电影《情圣》未映先火,LUCIEN WANG的白衬衫也有功劳,主创们在路演宣传期纷纷身穿此款“情圣”同名白衬衫,将情怀演绎到极致。

设计师特意在衬衫前襟部分加入了鲜艳夺目的电影名红字设计细节,飘逸的红点寓意片中起伏的心跳,希望在观影者啼笑之后引发思考。

3-1

2-1

9-1

7-1

当你拆开意大利定制织带十字蝴蝶结,打开意大利特殊材质与工艺制成的高级小白盒与包装纸,你会发现衬衫叠袖处精美的金属袖扣与领标细节…… 真心实意,这正是LUCIEN WANG与《情圣》意合之处。 

10-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