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潮流跨界英雄”张驰携品牌Chi Zhang打造70亿美元全球NASA宇宙飞船首秀

“潮流跨界英雄”张驰携品牌Chi Zhang打造70亿美元全球NASA宇宙飞船首秀

时间:2017-02-15 16:01 来源:时尚芭莎

“潮流跨界英雄”张驰携品牌Chi Zhang在这一季燃爆纽约时装周,将秀场打造成为前往太空的时尚异世界,成为全球时尚进驻NASA宇宙飞船的第一人,堪称宇宙时尚王朝的“绝对领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是张驰第二次登上纽约时装周的舞台,同为本场大秀合作伙伴的唯品会和腾讯QQ空间,在其发布的《AI+时尚:中国95后流行色报告》中提到,95后最爱的颜色之一为“95度黑”,这一理念与张驰2017秋冬系列所表达的未来感、科技感的潮流态度不谋而合。共同为“中国制造”再次挥舞大旗!他这一季入驻美国无畏号航母博物馆NASA宇宙飞船展厅,建造一艘航空母舰需要40亿美元,而一艘宇宙飞船则需要30亿,Chi Zhang纽约大秀底气十足地打造70亿美元加持的秀场,登陆美国航母上演中国时尚力量。当晚当红时尚偶像艺人Clara克拉拉、新晋偶像艺人张瑞、美国当红说唱歌手Fabolous(神奇小子)、“全美超模”评委,“猫步女王” Miss J(J.Alexander)等众多明星好友及INS红人博主助阵,在张驰带来的街头时尚新纪元中High翻纽约。

01

02神奇小子

神奇小子

03MissJ合影-

MissJ合影

04克拉拉

克拉拉

05四人合影

四人合影

世界时尚首度进驻NASA宇宙飞船,探索时尚的未知可能性

宇宙飞船背景与未来潮流冲撞出前所未有的时尚形态,设计师张驰引领的潮流内涵如寰宇般多元前卫,再次创造科技潮流结合人的本能想象之大作。张驰的再度跨界NASA宇宙飞船首秀,将Chi Zhang 2017秋冬秀场打造成为纽约最吸引眼球的时尚中心。张驰在这一季将“未来感、街头潮流”发挥到极致,用这一季全方位作品将时尚态度融入当代潮流魅力,用人的本能快感结合未来元素创造属于张驰的街头时尚新纪元。Hip-hop音乐、炫酷的灯光、未来潮流感装置,让秀场充满创意。来自纽约街头有舞蹈才华的年轻人经过层层筛选来到大秀,Chi Zhang的潮流姿态赋予他们活力恣肆的年轻态度,创造时装发布的多种可能性,绝对的“时尚创意跨界之王”。

06

千人级别时尚大秀,NASA宇宙飞船中的时尚派对

不设置座位的开放场地是张驰又一个大胆尝试,抛弃固有看法,冲破座椅束缚,人人都是秀场头排的看秀嘉宾,这里的潮流没有等级之分,只有炙热的时尚态度。千人级别场地设置令大秀变成一场时尚狂欢盛宴,首次为NASA宇宙飞船加入时尚印记的张驰,同时也是打造宇宙飞船时尚派对的潮流王者。2月13日这天的无畏号航母卸下平日的威严,化身纽约时尚舞台,中国设计师张驰点亮曼哈顿港湾。

08

创造Chi Zhang时尚新纪元,时尚力量震惊纽约

Chi Zhang 2017秋冬时尚秀延续设计师张驰个人风格,35套时装亮相纽约时装周。贯穿整个Chi Zhang 2017秋冬的设计灵感来自早期的NASA海报,在配色上也着重强调了潮流Vintage感的塑造,采用高饱和度配色贯穿于代表未来的黑白之间,在色彩冲撞中“回到未来”,表达时间的错落感。街头潮流再一次被改造、被升级、被赋予新的生命,而设计师张驰就是创造这一切的“金手指”。

09LOOK1

10LOOK2

11LOOK3

11LOOK4

13谢幕

谢幕

回归纽约时装周,首次进驻NASA宇宙飞船的张驰,总是能给时尚圈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纽约时装周这场犹如狂欢派队的大秀之后,他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潮流时尚体验?谁也猜测不到,只能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