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为了拉开与小短腿儿之间的距离,我得把裤子边“扯了”!

为了拉开与小短腿儿之间的距离,我得把裤子边“扯了”!

时间:2017-04-12 18:5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小腿肌肉饱满看这里,

中开衩秒变笔直铅笔腿

对于女生来说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腿型,但人无完人,尤其是小腿粗的女生。没关系,中开衩裤子来救你,若隐若现的飘逸感,从视觉上修饰腿型哦~

在选择中开衩裤首先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腿部线条长但是不细,可以选择阔腿开衩裤。像超模Bella Hadid的这种款式,若隐若现的款式,可以很好地修饰腿型。

其次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属于腿细而不长的话,建议你选择微喇式开衩裤,这样可以从小腿部增长视觉感哦~

或者可以搭配一些随意的飘带,凌乱飘逸的感觉,时髦中顺便修饰的腿型,何乐而不为。

看看上面这张示范图,芭姐没有骗你对不对,小腿开衩的微喇裤拉长腿部线条,绝对正解哦!

①BEAUFILLE 镂空针织上衣3

②HELLESSY 腿部开衩喇叭牛仔裤

③MARIA BLACK 镀金戒指(两件套)1

④EDDIE BORGO 皮革边饰天鹅绒单肩包,000

⑤CHLOÉ 皮革凉鞋,072

ALEXIS 开衩高腰长裤

在farfetch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