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为了拉开与小短腿儿之间的距离,我得把裤子边“扯了”!

为了拉开与小短腿儿之间的距离,我得把裤子边“扯了”!

时间:2017-04-12 18:5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PP大的救星,

高开衩裤穿出超模好身材!

如果你不是腿型而是PP的问题,没事,芭姐推荐你来一条高开衩裤,掩盖臀部的同时,所有的视线都在你的长腿上哦~

超模Gigi Hadid的这条开衩裤,几乎开到了大腿根部,即便搭配及膝靴,大长腿的即视感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或者可以用高开衩长裤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体现完美腿型的同时,性感得恰到好处。

又或是裤脚收口的开衩裤,搭配尖头高跟鞋,一样可以拥有长腿一般的视觉感。

当然,如果你足够自信,用高开衩裤搭配运动鞋,也不是不可以哦,反正长腿是你的,怎么穿都是你的呀。

①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缎布拼接真丝雪纺女衫6

②BALMAIN 弹力针织阔腿裤,425

③BALMAIN 穗饰边饰绒面革腰带,068

④CHARLOTTE OLYMPIA 带缀饰有机塑料手拿包,295

⑤GIANVITO ROSSI 绒面革凉鞋0


ANN DEMEULEMEESTER 开衩阔腿裤

在farfetch以买到

看完今天芭姐给你分析的开衩裤,有没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不妨找一条适合你腿型的开衩裤,美美地穿出街吧!如果你还有什么好的想法,欢迎来和芭姐讨论一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