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本周街拍起底,赢家是“被子裙”还是“花边裙”?

本周街拍起底,赢家是“被子裙”还是“花边裙”?

时间:2017-04-22 19:39 来源:时尚芭莎

真是好不容易盼来了北京艳阳高照,蓝的还算清澈的周末。在玩耍的小盆友们本周的谁会穿好多街拍呢,快来看看谁能震住你~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景甜

4月18日景甜在机场被“逮”个正着,讲真是太耀眼了。来自Simon Gao的电光银色短裙和夹克,再配上飞行员墨镜,隔着屏幕都好像能感受到90年代摇滚乐的音符。

这气场可以震慑到周围的人都弹开~


上榜理由:电光银穿出街头感


Simon Gao 2017春夏系列


Prada Cahier手袋

电光银很容易穿出违和感,不过景甜用Edition 10的一件白色字母T恤压住了这样的高亮度,还用极具民族风的黑白刺绣包包来呼应十分高明。脚上的牛仔蓝高跟鞋也让电光银不至于太突兀,加上choker和墨镜的点缀,芭姐很服气。

带有镭射感的金银色在这季算是大热,其实穿好它的诀窍就是:搭配最基本款的单品,比如一件T恤或是一件衬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