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冲锋衣原来要像娜扎露腿穿,泡泡袖要刘诗诗的这款才瘦胳膊!

冲锋衣原来要像娜扎露腿穿,泡泡袖要刘诗诗的这款才瘦胳膊!

时间:2017-05-05 16:5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杨幂

大幂幂5月3日现身上海浦东机场,慵懒随性的半露肩卫衣搭配皮质超短A字半身裙,把时髦又有趣的one shoulder look成功驾驭,清新甜美,大秀美腿~


依旧是棒球帽+墨镜的酷劲儿~ 



上榜理由:超长宽松卫衣实用又遮肉



Acne Studios卫衣


Roger Vivier花朵镂空手袋

不好好穿衣的one shoulder风看似慵懒又随意,其实这个造型拗起来可是满满小心机哦~

宽松卫衣拉下半个肩来穿,视觉上的强烈对比更加突显肩部纤细与柔美线条,“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半露肩反而比一字肩更显性感更显瘦!下身搭配一条高腰A字短裙,腰线上拉尽显大长腿,这个显瘦又显高的小心机你get到了吗~

这种自然不刻意的性感帅气又高级,宽松的one shoulder上衣无论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ok,小露香肩+高腰线,又瘦又高怪我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