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直男最爱迷你裙?可他们明明最希望女朋友这么穿

直男最爱迷你裙?可他们明明最希望女朋友这么穿

时间:2017-05-17 05:51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的爱情电影好多好多,身边的闺密们个个少女心爆发,好想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呀!问题是,第一次约会到底该穿什么才好呢?芭姐总是说想穿什么就穿什么,自己喜欢最重要嘛!但若想好好表现一下你那温柔婉约的气质~ 直男们最爱的“连衣裙”穿搭法一定要Get起来哦~

【时尚芭莎网讯】K.C

什么样的连衣裙款式最显气质,最适合约会穿搭呢?太短太紧辣眼睛,太长太松没身材!

所以欧美的Romance电影表示:修身及膝裙,让他爱上你。

Emma Stone in 《爱乐之城》

Emilia Clarke in 《遇见你之前》

Audrey Hepburn in 《蒂凡尼的早餐》

但连衣裙的款式虽多,要找到刚刚好及膝的长度该有多难呢!其实只要裙摆停留在膝上膝下10公分” 的这段距离, 就非常的显气质哦!不信?赶紧来看看这些气质派女星的穿搭!

▼ 膝上10公分

马思纯

▼ 膝上5公分

刘诗诗

▼ 及膝

宋佳

▼ 膝下5公分

周冬雨

▼ 膝下10公分

迪丽热巴

相信膝上膝下10公分的连衣裙就是显气质了吧!但同样是连衣裙,能穿搭出个人风格才能让直男过目不忘!下面的穿搭法则赶紧Get起来。芭姐最后附上约会NG款式,别错过了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