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热巴要退出跑男了?这个吃不胖还会靠穿衣遮肉的女汉子,你舍得吗?

热巴要退出跑男了?这个吃不胖还会靠穿衣遮肉的女汉子,你舍得吗?

时间:2017-05-16 21:4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运动风的高烧迟迟不退,大胸看着很着急?谁说只有平胸穿运动衣才时尚,热巴一直在用行动证明有胸有胯的沙漏型身材,也可以轻松驾驭运动风。

那么同样是“S"型身材的你可以这样穿哦

超模Gigi多么典型的“S"型身材,一件T恤+短裤,外套一件长开衫,瞬间就可以变得休闲又时髦,你能看出她是沙漏型身材吗?

或者你还可以尝试一下大T恤,绝对的遮胸利器,想不时髦都难~

精致的五官、逆天的长腿,但却不走寻常路,有着属于自己穿衣经的迪丽热巴,有没有给你时髦翻天的感觉?不管她在哪一站开始自己的旅程,相信大家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她。如果你也是热巴这样的沙漏型身材,却又想尝试街头运动风,不妨参考一下她的穿衣之道吧~

内容执行:文琪、刘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

佩妮

佩妮

时装编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