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姚晨何穗宋祖儿赴约仲夏晚宴都是为了他?但他竟给别的“女孩”设计了新鞋子!

姚晨何穗宋祖儿赴约仲夏晚宴都是为了他?但他竟给别的“女孩”设计了新鞋子!

时间:2017-06-19 14:0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女人所有的“红色”情结

都被他实现了


一直以来,女人们对热烈的红色都有一种无法解释的迷恋。Christian Louboutin的那一抹红,更是让大家都躁动了起来。


当一个鞋履品牌推出指甲油时,其反映之热烈甚至超过了美妆品牌推出新品,你当时觉得难以置信。


然后当它大胆地再推出口红时,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可是,这世上真的没几个女人能对Christian Louboutin的红产生抵抗力啊~


你看“带货女王”杨幂也逃不过,穿起了它家的尖头高跟鞋。


再看爽朗的周迅脚上超细跟的一字带高跟,更是显露出难得的女人味。


作为行走穿衣指南的Kendall,走红毯或出席活动时,一双Christian Louboutin的细高跟鞋更是必不可少!


你也许会以为,如此不可复制的经典,它的品牌也和很多老牌时装屋一样从很久以前就创立了。可其实Christian Louboutin于1992年,才在巴黎的19 Jean-Jacques Rousseau开设首家专门店,创立了同名品牌。至今仅短短20多年,和很多刚踏进社会的小伙伴一样,也是“90后”。


这个最懂女人心的男人

也是个天马行空的孩子


提起Christian Louboutin,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性感”,但你真的解读对了吗?Louboutin式的性感,是生动而富有情趣、鲜活且独特的女性魅力。并不是流于表面、用一双高跟鞋和紧身包臀裙就能诠释的气质。也许单单看着一双放在鞋盒里的红底鞋,很难去体会。但当你看过它家每一季的广告大片,你就懂了~


在2012的秋冬系列广告中,Louboutin将鞋子置于巴黎的各个场景之中。一双双红底鞋变成了灯柱和雕像,竖立在桥上和远方。


诱人的桃红色高跟鞋做鱼饵,钓到了同样的粉色鱼儿~ 生动的画面感体现出Louboutin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你可能会觉得他不仅是位鞋履设计师,更像是个艺术家~


到了2014年春夏系列,Louboutin将鞋履融合在各幅名画中。这幅油画看似梵高的“向日葵”,花瓶旁却散落着一双明黄色的红底鞋,充满了幽默感。


脑洞最大的时,竟然在平面广告中演起了悬疑片~ 这个都一样穿着红底鞋的女探员询问女佣的大片,便是来自Christian Louboutin 2016年的广告。一向把Have Fun作为品牌调性的Louboutin ,当然不仅仅把如此富有创意的想法放在广告拍摄上~他曾经从罐头上的Pop Art图案和Logo汲取灵感,在各处收集了许多的空罐头,把他们剪下来做在鞋跟上。


“Guinness”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1994年春夏系列

在所有的罐头中,他发现Guinness(吉尼斯黑啤)的罐头与黑色漆皮搭配堪称完美,设计出了这双“啤酒罐头”鞋。看到这有没感觉这位大师也带着点孩子气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