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赵雅芝林青霞也信奉她的时尚秘籍,优雅的老去依旧“秒杀众生”

赵雅芝林青霞也信奉她的时尚秘籍,优雅的老去依旧“秒杀众生”

时间:2017-09-27 01:1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她要是在中国,绝对不会出现那么多的“丫头教”,看Linda Rodin如何教她们不整容也年轻10岁?

▼从来不运动只靠睡养颜?

她的美容秘笈里,没有健身房,她从来也不去健身房,唯一的秘密就是睡觉,她一天几乎能睡10个小时。原来美女是睡出来的。在她看来“不要锻炼,我恨锻炼。”她宁愿呆在家里,读一本书,望着窗外,做任何事情。

image064

本芭似乎找到了“永葆青春”一劳永逸的方法…这,真的不是偷懒?只能说Linda奶奶天生丽质,美容觉对她来说可能不妨是个好选择呢!因人而异,你睡到天昏地暗依旧面暗肤沉,本芭表示不背这个锅喔~

▼她把整容当成“欺诈”

image066

大约三年前,Linda试图去填充像脱壳的稻谷那样日渐干瘪的脸,可直到有一天她看着镜子,想:什么地方,错了。“我的下巴是越来越大,即使我的脸很光滑,但这样的我看起来并不漂亮。我们可以填充并修复它,但它并不总是比自然的我更好看啊。”

image068

Linda在一本杂志做了被修饰的拍摄,使她看起来像一个火星人,Linda立马告诉编辑,她们不能发布这些照片。Linda Rodin更接受真正老去的自己,她无数次在公众面前说过她爱自己的皱纹和银发。

image070

它们带给她的是岁月的关怀,其实更是真正的自信。从不染发也从不整容,Linda奶奶坚守的是自己对时尚的态度,从一而终的自信和追求美好,这些“催化剂”并不影响她保持自己的初心。

image072

▼“不惧怕老去,但却不能放任老去”

“我有很多朋友比我年龄大但是也感觉相当年轻。我想我看起来很棒。”

image074

这张图片Linda Rodin左手边的就是她的丈夫,本芭能想到的最浪漫的模样就是两人都以最美好最优雅的姿态一起变老。

image076

这让本芭想到了去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鲍勃迪伦说过的一句话:大学就像养老院,而更多的人是死在了大学里。二三十来岁的你可能比近70岁的Linda Rodin活得更像老年人,没有孜孜不倦追求美和时尚的生活态度,蓬头垢面、不够自信。

image078

美人易老,但时尚却经久不衰。为何不跟着Linda奶奶的积极态度认真生活,让将来不管是60岁还是70岁的每一天都容光焕发、神采奕奕呢?看完本期#你不知道的150个时尚秘密#Vol.83,还不赶快放下你手中的炸鸡冰淇淋奶茶烤串,端起这碗你后半生的美丽鸡汤,管饱。

image080

2017092701142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