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时髦女齐聚莫斯科搞了个大趴,俄罗斯旅行原来不只看雪而已!

时髦女齐聚莫斯科搞了个大趴,俄罗斯旅行原来不只看雪而已!

时间:2017-10-27 22: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战斗民族原来很会玩

Fancy晚宴入口设在地下车库?

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本芭还受邀参加了一个神秘大趴!为什么说神秘呢,因为开始前除了被告知晚宴入口在TSUM百货的地下车库,其它什么都不知道呐~

在进入地下车库后,工作人员把本芭带到了一个紧急通道的门前。打开门走过签到处后,本芭和其他宾客都惊呆了!冰冷的车库变了样,装饰上了枯树和铺满了草坪。一瞬间,大家仿佛置身于一片迷幻的森林之中。

在这一片迷幻森林的尽头,竟然还藏了一队交响乐团!更有妖娆的舞者在旁舞动~

当通过森林后,大家进入电梯上到了TSUM百货的六层。踏出电梯门,即看到许多穿着时髦的舞者在三角霓虹灯下,或摆造型或是随着音乐节奏起舞。

知道舞者们的造型怎么会如此摩登时髦么?她们穿的可都是当季的最新款式,每个人都美得发光。从中走过,像是穿越了一条时空隧道,梦幻而迷离。

在正式进入晚宴会场之前,有人给本芭送了一根羽毛,说有着幸运的寓意。开始本芭还以为它只是个小装饰品,后来才发现原来它才是进入这次晚宴的重要“钥匙”。有宾客还在丢掉之后差点儿不能进入宴会厅呢!

晚宴一开始是超级精彩的Liveshow。

腿长3米的模特仙女们伴随着现场演奏开始走秀,俄罗斯果然是超模高产地,随便一位模特都妖娆自信到不行~

表演演员们在后台

除了模特走秀,伴随着现场演奏入场的还有穿着民族服饰的表演者们,衣服上都满满绣着精致的民族刺绣,十分抢眼。她们头上的花朵头饰也是超时髦,觉不觉得有点像Dolce & Gabanna高定系列的头饰呢,本芭超想来一个带回家!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 沙小荔

再看到晚宴桌旁,坐的都是时尚圈中的时髦菁英们。我们《时尚芭莎》的执行出版人,沙小荔也赴莫斯科参加了此次盛宴~

Elena Perminova

还有人生大赢家,超级时髦的博主Elena Perminova也在席上,身材好到怎么看都不像3个小朋友的母亲呐!

随着晚宴的进行,现场的气氛越来越High,宾客们直接在宴会桌旁跳起了舞!看到这,是不是很想知道到底谁是派对主办方,将晚宴办得如此精彩有趣,让人难忘呢?其实本芭受邀参加的,就是宴会所在地,TSUM百货的110周年纪念派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