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时髦女齐聚莫斯科搞了个大趴,俄罗斯旅行原来不只看雪而已!

时髦女齐聚莫斯科搞了个大趴,俄罗斯旅行原来不只看雪而已!

时间:2017-10-27 22: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好看好玩的莫斯科

原来还能买买买!

本芭可不是说让你去纪念品店扫货。而是在这个位于市中心,有110年历史的TSUM百货里,你会感觉就像置身购物天堂。本芭在这里逛了一小时就已收获不少,因为款式实在太时髦!

作为俄罗斯首家百货商店,TSUM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中叶,七层大楼在欧式哥特风格中加入了新艺术元素,耗时多年,直至1907年才竣工,“Muir & Mirrielees”一跃成为俄罗斯最大的百货商店,成为仅次于哈罗德百货和塞尔福里奇百货的欧洲第三大百货商店。

TSUM有一个强大的时装和视觉创意团队,无论是时装品牌、款式到陈列,都摩登到不行,很是大气~ 不比去米兰和巴黎的老字号百货店要差!除了各个一线宇宙大牌外,店里还有很多俄罗斯本地新晋的设计品牌,好看到让你想要不顾一切地掏空钱包。

TSUM还是在俄罗斯业内首个修改价格方案,引入“米兰价格”透明方案的零售商,降低了价格水平。也就是说,在这里你所买的,想买的商品是和米兰、巴黎的精品店的价格是一样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嘿嘿!

而且商场的尖货齐全,再也不用专门飞到米兰巴黎去找寻尖货!

当然除去尖货十足以外,整个百货商场的装修也很Fancy~ 让你的购物体验感上升的不是只有一个level!

它还积极向外国游客敞开大门,商店内部放置了中英文的指示牌,并且还人性化的配备了会讲解中文的员工,专设了忠实顾客项目,提供由讲中文的专业设计师全程随行贵宾购物体验以及会将所购物品寄至中国的国际货运服务,再也不应担心买的太多,行李箱内装不下了!

商场内还配置了高颜值超好吃的Cafe,在你逛到累的时候还可以坐下来喝喝咖啡,吃点东西补充能量!

TSUM创意总监Natalya Goldenberg

最后,福利时间到!刚刚有说TSUM的幕后团队多厉害,本芭这次过来就专程为你们采访了TSUM百货的创意总监Natalya Goldenberg。关注时尚圈的小伙伴对她应该会感到熟悉,因为她本身还是一位知名造型师,以强烈的个人风格征服了不少网友,还是时装周街拍中的常客~

而这次聊的话题当然少不了女生们最爱的买买买!被本芭问到最喜欢的俄罗斯新晋设计品牌时,Natalya自豪地说自己最喜欢的是好朋友的品牌,Walk of Shame,更坦言自己也有买哦!

最后当然少不了给大家种草咯,想知道时尚博主的心中,当季的时髦3宝吗?Calvin Klein的透明PVC大衣、Simon Rocha的花朵裙还有Walk of Shame的夹克外套!这些都在TSUM就有得卖,大家拿着护照去服务台,还能拿到一张为期5天的95折金卡,听了就心动有木有!到了明年,1月1日起TSUM将为消费者提供免税退款服务。到时候就可以更放肆地买买买啦~ 怎么样,要不要相约莫斯科来一趟,一起Shopping一起嗨吧!



编辑 / K.C

部分图片来自 / 张杰

图文整理 / 贾孟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