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她再也不是我认识的谢娜了!暂别《快本》却做了一件这样的事!

她再也不是我认识的谢娜了!暂别《快本》却做了一件这样的事!

时间:2017-11-21 22: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你只想知道衣服长什么样?就“娜样”啊,自己看⬇️

不得不说,本芭现场的感受就像娜娜说的那样:JUST DO IT,敢想敢做!秀场被打造成一个极具科技感的未来世界,打破常规,充满奇幻。T台由七百块显示屏组成,身着娜样NAYOUNG春夏系列的模特行走其中,配合动感的音乐及闪烁的银色灯光,宛如电影中走出的未来战士。

以“娜样的奇幻世界”(NAYOUNG-World of Fantasy)为主题,以法国思想家西蒙波伏娃代表作《第二性》中对女性权利的描写为灵感,以此表达品牌创始人对“百变”的全新定义,即百变不仅仅是一种外在姿态,更是女性掌控自己生活的能力之展示。

                                         

整个春夏系列旨在通过服装语言创造一种即叛逆又可爱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在设计师与品牌联合创始人的头脑风暴下,这两种看似矛盾的风格中和谐相融,合二为一。

正如谢娜在其台前幕后所演绎的“娜样”,可爱是每个女孩内心渴求被关注的一面而叛逆则是她们大胆展示自我时骄傲放纵姿态,他们相辅相成,成就了一个新时代的电视荧屏偶像。

同时诠释当代女性无拘无束、个性自我、勇敢独立的精神,传递乐观、真实、独立的生活态度,以及张扬自我、不盲从的时尚理念。

谢娜携娜样NAYOUNG设计师谢幕

其实在这之前,娜娜就曝光了娜样NAYOUNG 2017秋冬特别胶囊系列时尚大片。

有着年轻人的个性,隐埋着叛逆呼之欲出,却不乏冲破曙光的朝气回荡。极具温柔的荷叶边,和看似矛盾的科技感墨镜、Choker以及手套搭配在一起,正是无拘无束的张扬。

她已经不是本芭认识的那个谢娜了,卸下了光环,收起那些古灵精怪的外表,娜娜义无反顾地走进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默默地做着一些她认为对的事情,不是为了自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