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那些年他们发的糖现在吃也甜,穿过的CP装隔着屏幕都是爱!

那些年他们发的糖现在吃也甜,穿过的CP装隔着屏幕都是爱!

时间:2017-12-05 13: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同元素”情侣穿搭

撞不撞色同风格就好

只要“风格”相近,色调就是配角!你问风格相近怎么get?答案是相同元素

最简单的“同元素”穿搭法则就从皮夹克丹宁夹克开始吧~

Matthew Hitt & Dakota Johnson

Denim on Denim 是女孩男孩都爱的复古穿搭!不需要同款就是超浪漫一幅画,丹宁的休闲时尚感又不会显得太造作。

Lucky Blue Smith & Hailey Baldwin

冬天必备的风衣,一起穿出街头时尚感!他搭配格纹衬衫,你搭配连衣伞裙,不经意的类穿搭,闺蜜也没法吐槽你撒狗粮(笑)。

毛毛元素的大衣,这个冬天就一起暖暖得携手走过吧~ 不同款同元素,其实才是最默契的穿搭。

毛毛元素,再加上相应的撞色拼贴就更时髦了!像这样的“交叉”穿搭 ↓ 更是不造作又无比甜蜜的类穿搭~

最高境界的情侣装,就是同风格+撞色!可是撞色也要撞得刚刚好才行,不然就太没默契啦~

井柏然 & 倪妮

“黑白配”就是最简单的撞色Look,不过要有“同元素”的单品看起来才和谐哦~

Christophe Lemaire & Sarah Linh Tran

“红绿配”是喜欢潮牌的你们最浪漫又夺眼球的选择。

Chiara Ferragni & Fedez

“低调”的红绿配,以大地色系调和,也能优雅得很时髦!

Victoria Beckham & David Beckham

同元素的机车夹克、风衣、羽绒服,截然不同的材质和色彩,也能碰撞出最浪漫的类穿搭组合!

X 错误示范 X

黑白撞色明明很简单!但要是风格相差太多就是完全没默契啦~

Swing大廓形牛仔外套 Balenciaga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牛仔衬衫 Off-White

可购于 farfetch.com

威尔士亲王格羊毛外套 Balenciaga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情侣装的“同色调”Look、“同元素”Look,这些不造作的“类穿搭”陪你浪漫过完冬季~



责编 / K.C

执行 / V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