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乐舞形色冬季 摇摆缤纷假日

乐舞形色冬季 摇摆缤纷假日

时间:2017-12-07 22: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LeSportsac X Donna Wilson 冬季合作系列

欢迎来到LeSportsac与由英国创意手作设计师Donna Wilson打造的奇幻仙境——这里色彩斑斓,想象恣肆!设计师从童年无忧的农场生活中汲取灵感,通过这个系列呈现其内心生动的现代美学,更是用一针一线讲述着她对大自然的无限热爱。2017年的冬天,LeSportsac牵手Donna Wilson,共同献上一个充满童趣并且怪异灵动的包袋系列。

image021

此合作系列的主打印花是Singing in the Woods —— 画面里的各色萌物们一起演奏,吉他、扬琴、号角,欢快的乐符跳跃在包袋上,激萌又暖心。本系列包款还有三个配饰包:Cheeky Chipmunk是正准备享用早餐的可爱花栗鼠;Panda Eyes在床上与自己的玩偶宠物相依偎的熊猫,以及Circus小怪兽献上的一场精彩演出。

image023

另外,还特别定制了熊猫Pia,狐狸Freddie和猫咪Ziggy三个Tote,他们延续了Donna Wilson一贯的清新温暖风,带着浪漫的童话色彩即将和大家见面。

冬季新品已在各大LeSportsac精品店和网店全面上线,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