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没有哈里王子为你设计钻戒?你却可以有和准王妃同样克拉的钻戒!

没有哈里王子为你设计钻戒?你却可以有和准王妃同样克拉的钻戒!

时间:2017-12-06 19:4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小克拉钻石变大钻戒?光环镶最有效

其实钻戒看起来大不大,不完全是克拉数来决定的,有时候换一种钻石镶嵌的方式,也可以呈现出视觉上的“大”感。戴安娜王妃的蓝宝石戒指就是选用这种方式(虽然她的主钻已经足够大克拉了...)

比如光环镶方式,就是将钻石与其它碎钻或宝石围绕着中间的主钻石镶嵌的方法,可以是圆形的,也可以是方形的。目的就是为了衬托出主钻更大。

这是一种很好的提升小颗钻石外观的方式,而且也可以提升戒指整体的闪光度。

又或者,可以用有色的宝石,或是钻石,与不同颜色的金属组合,在色彩上形成对比的同时,同样满足“大”的视觉效果。

用一颗较小的钻石,以光环镶的方法,在不减少整体外观的前提下,也是一个很好的省钱选择,还可以轻松满足姑娘们想要大钻戒的梦想。

或是还可以选择双光环镶嵌的方式,就是两个由宝石形成的圆环围绕着中间的石头,这样会更显大哦~

Piaget伯爵婚嫁系列Piaget Passion单钻戒指

Graff 格拉夫传统的祖母绿切割钻石订婚戒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