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没有哈里王子为你设计钻戒?你却可以有和准王妃同样克拉的钻戒!

没有哈里王子为你设计钻戒?你却可以有和准王妃同样克拉的钻戒!

时间:2017-12-06 19:4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准王妃的钻戒就是它——三钻镶嵌造型

三钻造型镶嵌,也是可以突显戒指大的一种方式。通常是一颗大的主钻,两颗小于主钻但同等尺寸的钻石镶嵌在两边。

三颗石头紧密的靠在一起,造型十分独特。用于这种造型的钻石一般都是明亮型和公主型切割。(就是方形钻石)

两旁的石头也可以是有色的宝石,也可以经典的白色钻石使之更有个性,比如蓝宝石,红宝石,绿宝石,或是其他的宝石。

当然也可以选择椭圆形钻石镶嵌在一起,钻石的闪耀,足够衬托出戒指的大哦~

还可以尝试经典的圆钻,但需要注意的是钻石的形状,旁边两颗装饰钻石的形状一定是一致的,这样才能衬托出主钻的大。

宝格丽BVLGARI婚嫁系列钻石戒指

De Beers 戴比尔斯榄尖形切工蓝钻订婚钻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