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没有哈里王子为你设计钻戒?你却可以有和准王妃同样克拉的钻戒!

没有哈里王子为你设计钻戒?你却可以有和准王妃同样克拉的钻戒!

时间:2017-12-06 19:4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戒指分裂戒环,也可以让钻石显大?!

还有一种方式比较独特,与钻石本身无关,而是在戒指的指环上稍作改变,也可以“改变”戒指的大小,本芭感到很神奇。

比如像这样,戒环在指环处分裂开来,会有提升钻石的效果,从而呈现出视觉的硕大感。在加上光环镶的方式,看起来就更大了呢~

大多数的戒环是圆形的,但是也有一些是方形的,或是更富有创造力的形状。分裂的戒环就是戒指是由两个分开的戒环组成。

比如上图中就是一个在分开的戒环上钉镶钻石的方式,是不是看起来独特又有型。

Tiffany & Co.蒂芙尼明亮切割订婚钻戒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 Lily Cluster订婚钻戒

怎么样?看过本芭今天介绍镶嵌钻石的方式,你是不是有学到一些新的技能呢?没错,虽然没有哈里王子帮你设计钻戒,但是有了这些建议,你同样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大”钻戒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