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2018年开年刷一波港星老照片,你有张曼玉钟楚红的“过时”style吗?

2018年开年刷一波港星老照片,你有张曼玉钟楚红的“过时”style吗?

时间:2017-12-24 17: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夸张大耳环再掀怀旧感时髦

八九十年代女港星不可或缺的标志性单品!

▼ 圆圈耳环,简约却丝毫不低调 ▼

张敏

像张敏这样,简单的文化衫和丹宁裤,佩戴一副大圆圈耳环,轻松地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张曼玉

也可以像张曼玉这样,选择特别的圆圈耳环,她这对圆圈耳环的布料设计太可爱啦~平白地添了几分少女感!

Kaia Gerber

新生代超模Kaia选择简洁的粗圆圈耳环搭配她一身简约的穿搭,黑大衣、短上衣和复古格子长裤,帅气利落。

Balenciaga的红丝巾缠绕耳环和红鞋子遥相呼应,造型一下子亮眼起来,简洁的穿搭也能超群出众!省钱的办法就是把丝巾自己缠绕到圆圈耳环上啦(笑)~

杨幂

不想要太夸张的妹子也可以像杨幂这样,选择一副相对小且有设计感的圆圈耳环,同样吸睛!

Natalie Lim Suarez

或是一副有小圆圈吊坠的夸张大耳环,都可以让基础装亮眼起来~

▼ 杨幂同款 ▼

18K玫瑰金钻石耳环 Piaget Rose系列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 博主同款 ▼

Vintage chain丝巾缠绕圆圈耳环 Balenciaga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14K黄金、蛋白石、钻石耳环 Wwake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一个圆圈不够亮眼?再多点圆圈更醒目~▼

关之琳

简简单单的白衬衫和浅色丹宁裤,用绳子当作腰带,佩戴上夸张的大耳环和项链,瞬间提升时髦度!

贝雷帽+圆圈耳环让简单的西装和白衬衫的搭配瞬间生动,多了几分优雅的风情,提升了造型感~

Masha Sedgwick

风衣+白上衣和直筒棉麻裤,搭配平底穆勒鞋,一看就是超舒服的装扮!佩戴上夸张的圆圈耳环之后,一下子利落了许多,再简单舒服的造型也能轻易吸引人注意~

Masha Sedgwick

短大衣、衬衫和丹宁裤,同样是一身简约的LOOK,搭配一双夸张的圆圈耳环之后完全不同凡响!造型感、时髦度都秒升!这个小妙招学会了吗~

14K 黄金钻石单只耳环 Grace Lee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 大吊坠耳环,夸张时髦复古感 ▼

关之琳

关之琳一身薄纱红裙惊艳四方,本芭的目光居然越过了她的盛世美颜,停留在她的耳环上!可见夸张耳环的吸睛度了!

钟楚红

钟楚红的夸张大耳环、项链和手镯真的非常有当年港风的味道了,只是一件简单的黑色上衣,却觉得造型感满满!

章子怡

章子怡最近在综艺《演员的诞生》里经常佩戴大耳环,更别说平时出席活动的时候啦,她可以说是这股怀旧感时髦里的先锋啦(笑)~剪裁良好的长裙搭配珠宝耳饰、项链,十分吸睛!

Natalie Lim Suarez

印花衬衫搭配毛衣外套,一条舒适的西装裤,复古优雅。搭配大吊坠耳饰后,更是优雅和时髦。日常佩戴完全提精气神,而且瞬间提亮造型,本芭诚意推荐~

除了大吊坠以外,夸张的线条吊坠耳环也是怀旧感时髦的代表啦~▼

钟楚红

珠片透视黑上衣演绎着性感,夸张的线条感吊坠耳饰让造型脱离单纯的性感,“噌——”地时髦起来!

梅艳芳

梅艳芳淡漠的眼神,裙子勾勒出她姣好的身材,夸张的线条感耳饰更添气场。

宽松的丹宁外套搭配条绒粉阔腿裤,灰上衣和灰色高跟鞋呼应,佩戴上一副夸张的线条感珠宝耳环,十足吸睛。

红色贝雷帽和线条感珠宝耳环,搭配简洁的黑毛衣+丹宁裤,哪怕坐着,也感受到两米八的气场!

Diletta Bonaiuti

圆圈接串起来的线条感吊坠耳环更是趣味横生!软糯的白毛衣和条绒裤原本是温柔的扮相,在皮质贝雷帽和大耳饰加入之后截然不同,时髦值飙升!

何穗

当然也可以选择小一些的有趣的线条感耳环,可以提亮造型的有趣程度!灰色阔腿裤和带灰色毛毛的穆勒鞋呼应得很心机,同时领口的别针小心机也要学起来~

▼ 何穗同款 ▼

云雨耳环 HEFANG 天气系列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珠饰夹扣式耳环 Oscar de la Renta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金属线条感的夸张耳环,简单的搭配都可以获得满分哦!▼

宋佳

如果一身黑的小宋佳光搭配了一个Miu Miu的腰包,就略感乏燥,但会穿如她,当然佩戴了一副金属线条感耳环来提亮造型啦~

棕色皮草搭配黑色毛衣,一条黄色条纹阔腿裤和一双白鞋,颜色搭配功力强。耳朵上那副金属线条感的大耳环让她看起来更加Chic!

卡其色风衣、靛蓝毛衣和白裤子,在风衣领口绕过一条红色丝巾,点亮造型。佩戴上夸张的金属感耳环,摩登时尚感萦绕不去,让人移不开目光。

黄金玉髓耳饰 Buccellati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手工定制星星组合耳环 THING IN THING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